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京控集团】京控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1-18

  近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京控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形势和国企改革方面的论述”,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会议传达了6766平台集团企业党委党建工作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讨论会的会议精神,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工作新局面》、王岐山书记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郭树清省长在人民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企业家的作用无可替代》。

  京控党支部书记沈林栋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第一次提出了要使国有企业成为党和国家的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总结提炼了国有企业要成为五个方面的“重要力量”,提出要坚定不移地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指出加强党的工作最终目的是提高国有企业的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这充分肯定了国有企业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对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企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反腐工作一直在路上,深入贯彻落实王振钦书记在党建工作会上提出有关要求,以上率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确立党组织在国有企业中的核心作用,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后,京控水务集团各权属项目企业各自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了党建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学习文件。(梁淑洁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