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能源集团】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企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6766平台能源集团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企业党支部在山西省永济市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企业党支部书记马强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永济市李雪峰生平展览馆、郑林生平展览馆,追寻当年红军的足迹,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感悟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担当精神。 

  “我来讲党课”环节,马强同志结合对革命文化的感悟思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强调,一是提高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知、信、行合一”的能力,认识到科学理论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觉得有力量。二是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牢固确立党员干部的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们叩问初心变没变、使命担没担,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四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带领企业其他员工积极回应用户关切,切实解决用户反映问题。 

  党员同志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分享学习感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理解思考,洗礼了精神境界,对牢记初心使命、谋求企业新发展是一次有力动员。(刘莹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1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