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公用集团】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企业党小组开展“听党课学焦点,向优秀党员看齐”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近日,公用集团权属的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企业(以下简称“梁山前能”)党小组全体党员在梁山前能会议室开展“听党课学焦点,向优秀党员看齐”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讲堂第十一课《焦点讲党课》然后,每位党员进行了发言,谈感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看后很受震撼,非常感动,很受教育。北京的医疗队员们在危急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不计个人得失,冲在一线与病毒作斗争,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树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党日活动上执行董事李卫龙谈了自己的感受及体会,同时也向梁山前能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习焦点,牢记使命和宗旨。只有牢记使命和宗旨,才能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转化为工作的无穷动力,在工作中学焦点,做焦点,当先锋,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矢志不渝,努力奋斗。二是学习焦点,就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因疫情影响,国内经济受到极大冲击,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作为共产党员,在当前的形势下,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的一系列方针和政策,强化政治和项目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好工作的本领,以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争做学习的表率。三是学习焦点,就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向焦点看齐,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把自己的份内事做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地付出和无私的奉献,不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王亚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9001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