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6766平台能源】跟习总书记一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6766平台兴业能源集团绿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9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8月17日,6766平台兴业能源集团绿建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大张旗鼓地开展了“跟着总书记一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总裁王栋伟等6766平台兴业能源集团领导同志也亲临现场给予支持。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自古以来,敬天惜粮、勤俭节约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绿建党支部采取了海报、横幅签字、倡议书和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带动身边的人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节约粮食的意识。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做到珍惜粮食、适量定餐、避免剩餐、减少浪费,并会引导身边的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共同做到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列表
加载耗时: 0.041002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