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6766平台全程咨询】青春无限,筑梦有我 6766平台全程咨询团支部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1-30

  为配合6766平台集团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评选的要求,争做党的优质后备军,6766平台全程咨询团支部在6766平台全程咨询党总支的带领下,举办了“奋斗青春,筑梦全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6766平台全程咨询集团“热情、细致、周到、专业、稳妥”的企业文化,以弘扬“阳光全程”党建品牌为中心而开展,参赛选手均来自6766平台全程咨询集团各权属企业28岁以下团员,每位选手将个人理想融入集团事业发展中,紧扣主题,感情真挚,从亲身工作经历体会以及身边的先进事迹,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与敢闯敢干的工作态度描绘出一篇篇精彩的青春壮志,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评审,来自铭拓管理咨询的孔祥鹏、王祎宁和水务招标的杨铄分别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6766平台全程咨询集团青年的良好风貌与快速成长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与创造力。赛后各团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青春正能量,为6766平台集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增光添彩。(刘宇菲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093秒